校党委党校2022年第8期党员培训班举办专题党课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201

1023日上午,校党委党校2022年第8期党员培训班举办第二次专题党课。本次党课分别由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艾慧、纪录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存耀讲授。

艾慧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逻辑和精神传承”为主题为全体学员进行授课,围绕为什么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怎样的逻辑三方面内容进行深刻解读,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历史发展过程中的艰辛与不易,希望作为青年党员,要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传承践行到实际学习、工作中。

蒋存耀为全体学员和所联系基层党支部党员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围绕跨越时空思考二十大、点面结合学习二十大、学习二十大到底学习什么三方面对二十大精神做了深刻解读。希望青年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学习新时代十年的非凡伟力,学习伟大政党的保鲜密码,学习政治生活的庄严范本,了解中国道路的未来航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校党委党校第九分校(上海纪录片学院分党校)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