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学院党总支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者:李纬明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2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11月8日下午,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杨田宏主讲,全体教工党员及上政第37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杨田宏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重点对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围绕七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更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与会党员深思细悟。杨田宏提出,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担当使命,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我、强化党性,以党的初心使命自励自勉、赓续前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师生党员学习交流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教工党员安康表示,作为青年高校教师,将始终坚持“勤学”“善思”“笃行”,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学生党员周静萍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将进一步提升理论修养,用知识武装头脑;深学细照践悟,用理论指导实践;强化担当意识,用实际行动作表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