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学院实验中心进行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者:王婉妮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10

   为确保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切实保障纪录片学院实验中心各实验教室设施设备的安全使用,2023年2月16日,实验室相关老师对实验室进行全面设备监测及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学院前期演播厅、录音室、调色室、后期苹果机房、编辑室、蓝教室、智慧教室以及塔楼灯光储存室等进行全面检查,并听取了实验室老师对本学期使用设备的借还情况建议,并对防火防盗等相应措施现场提出要求。

  


   通过检查,进一步督促实验室老师们对实验器材等保持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进一步完善了实验室使用细则,切实落实《上海政法学院文学院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试行)》中的要求,落实责任,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新学期实验室的正常使用以及实验室安全,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实验教学环境。(王婉妮撰稿)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23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