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纪录片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李纬明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深入调查研究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主题教育相关安排部署,4月25日下午,上海纪录片学院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田宏主持。

杨田宏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大家群策群力、建言献策,合力推动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教师们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分别发言,就广大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从学术研究、课程考核、教学技能、课程建设、办公条件、职称评定、实验室经费申请使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分别作了回答。针对全院系统性突出问题,短期和长期存在的问题,将理论联系实际,并充分调动学院及上级相关部门协同参与解决。

杨田宏代表领导班子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中领导班子集体牵头及各自牵头共计5项调研课题内容与工作安排。下一阶段将聚焦重点,结合座谈会意见,将相关内容进一步完善细化,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调研成果落地转化,确保主题教育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取得实际成效。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2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