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上政第37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李纬明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51

为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4月26日下午,上政第37学生党支部在A5-1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党支部书记杨鸿涛首先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并就支部后续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学习方案提出要求:一是牢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提出“1+X”的阅读要求,号召学生党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要学深学透,创新形式;三是支部将成立一个研学班,周期性开展理论学习,所有党员应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主题教育切实转化为凝心聚力的实际行动。

随后,张宇靖同志作为领学人,以二十大党章修正案中体现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切入点开展领学。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在日常生活中更加努力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个人的成长、学校的发展以及国家的建设中,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