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校党委党校2023年第6期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李纬明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5

5月16日中午,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2023年第6期党员培训班在B4模拟法庭开班。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田宏、组织员赖洁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开班典礼由赖洁珊主持。

杨田宏作开班动员,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学员提出四点希望:明确身份,提高认识;明确理想,真学真信;明确要求,严格自律;明确目标,学以致用。赖洁珊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宣布了分组情况与组长名单;政府管理学院彭燕燕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开班典礼后,杨田宏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节专题党课“全面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带领全体党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色、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式现代化丰富发展了社会主义现代化理论及中国式现代化的意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带领与会党员一起深入学习,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奋进担当时代新使命。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罗立刚为学员讲授第二节专题党课“新时代新征程青年学生的担当作为”,围绕深刻领会担当作为的重大意义和现实要求”“‘第二个百年背景下,青年如何担当作为作为政法学院的学生,应如何为国家作出贡献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赖洁珊 撰稿、摄影)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