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校领导调研上海纪录片学院

发布者:李纬明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45

5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刚,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罗立刚调研上海纪录片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丁永建、校办副主任荣道福陪同调研。上海纪录片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管条线工作,围绕学院两级管理治理机制、人才培养建设、教学科研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当前学院的发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并向调研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调研组立足发展实际,对学院班子成员提出的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做出了回应,并结合学院艺术类专业特点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刘刚对上海纪录片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进一步深入探索、凝练特色,从更多维度优化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特别是加强整合专业学科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促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赖洁珊 撰稿、摄影)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