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校党委党校2023年第6期党员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者:李纬明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59

526日中午,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2023年第6期党员培训班在B4模拟法庭举行结业典礼。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存耀、组织员赖洁珊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由赖洁珊主持。

蒋存耀对本次培训班情况作了总结,指出本次培训班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涵盖了形式丰富的学习内容,取得了突出的培训效果。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强化理论学习,锤炼党性;笃行实干,奋发作为;勇于担当,不负韶华。

赖洁珊宣读了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来自上海纪录片学院周静萍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实践锻炼,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勇担时代使命。

结业典礼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赖洁珊撰稿 徐翎摄影)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2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