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纪录片学院举办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李纬明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75

6月13日下午,上海纪录片学院在A5-103会议室举办2023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田宏、副书记蒋存耀、组织员赖洁珊、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鸿涛、张勤勤以及上半年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仪式由赖洁珊主持。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蒋存耀宣读了经上级党组织批准的预备党员名单,杨鸿涛、张勤勤为党员佩戴党徽、发放党章。随后,优秀党员邵心怡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

方诗语作为新发展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向大家分享了入党的心路历程,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怀有敬仰之心,保持谦虚谨慎,主动担当责任,学会感恩奉献,在实践中寻求进步,提升专业素养,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杨田宏作总结讲话,向各位新入党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新党员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把入党誓词作为终身追求,作为终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锻炼,发挥模范作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方诗语撰稿 杜思雅摄影)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23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