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纪录片学院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李纬明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7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6月20日下午,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在A5-103会议室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暨高校违法违纪问题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田宏主持。

杨田宏传达了“教育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上海政法学院关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进行了工作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开展线上学习,务实笃行,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

杨田宏传达了上级关于组织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结合《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集》,重点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科研经费、师德师风等违法违纪案例进行了解读。杨田宏强调,全体教职工通过典型案例学习,剖析理解深层次的原因,汲取教训、高度警醒,廉洁从教,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分别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赖洁珊撰稿 王婉妮摄影)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23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