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纪录片学院开展建校四十周年校友回访团活动

发布者:李纬明发布时间:2024-02-17浏览次数:269

近期,上海纪录片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四秩春秋砥砺行,同窗筑梦谱新篇”建校四十周年校友回访团活动。

活动开始以来,各实践小组积极联络各界校友,先后对接回访了来自上海徐卫红律师事务所、中央统战部西藏信息中心、文莱小学、复旦实验中学、中国中铁四局集团、北京恒德(合肥)律师事务所、上海守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君叶商务咨询公司等单位的优秀校友陈彦铠、方霑、吴榕、蔡旭涵、杨思华、赵振宇、聂国庆、王小雅、王道路、梅峰超、石俊杰、黄博轩、蔡佳志。活动中,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奋斗经历、职业建议、人生经验等,让参与的在校学子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此次活动不仅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更为双方提供了一个共叙往昔、共谋未来的机会。


2011届校友 吴榕

2014届校友 聂国庆

回访过程中,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是他们人生旅程中的重要起点,是他们积累知识、锻炼技能、塑造品格的摇篮。他们十分怀念在母校经历的点点滴滴,也十分感念为他们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和良好学习环境。

恰逢学校建校四十周年之际,上海纪录片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开展校友回访活动,充分发挥各届优秀校友对校园建设的促进作用,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为在校学子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展望未来,上海纪录片学院将继续加强校友联络工作,继续深入推进校友回访活动,为学院学子提供更多职业发展建议和机会,助推新老学子共绘上政未来画卷,为上政人才培养和校园建设添砖加瓦,共筑上政四十周年新辉煌。


源|上海纪录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