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刑司学院党政班子联席会议纪要(17-0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暂无发布时间:2017-07-27浏览次数:1911

2017年7月21日上午,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胡冠时通过在线讨论的方式主持召开了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政班子联席联席会议。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姚建龙、警务学院常务副院长、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蔡一军,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讨论教师归属问题及相关工作方案

会议主要议程:

一、会议根据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对刑事司法学院和警务学院平稳分离工作相关方案进行审核。

二、会议讨论了《征求全院教师个人意愿归属汇总表》。本表是在贯彻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基础上通过征求全院教师汇总后征求转入部门教研室主任意见后产生的结果。

会议决定尊重个人意愿和教研室主任的选择,向规划组织人事部门上报学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