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学生党员考评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暂无发布时间:2017-08-22浏览次数:1460

       20____——20____学年_______学期

 

姓名

性别

专业班级

入党具体

时间

所属党支部

上学期

学习成绩

专业人数

专业名次

平均绩点

不及格科目

奖惩情况

主要优缺点描述

阅读理论书籍情况描述

结对困难学生情况描述

联系积极分子情况描述

参加公益活动情况描述

党总支意见:

 

 

 

(盖章)

        

组织部意见:

 

 

 

(盖章)

             

 

支部书记:

 

   

 

注:此表一式两份,一份党支部留存,一份存入学生党员档案。

填表说明:

1、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在每学期开学后第1周完成“参加公益活动情况描述”及以上部分填写,并交到所属党支部,党支部于第3周交党委组织部。

2、此表所填内容均为填表时的上一学期党员表现情况。

3、“入党具体时间”是指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的具体日期,“不及格科目”填写不及格门数。

4、“奖惩情况”注明具体名称,“主要优缺点”主要是上一学期取得的进步以及尚存在的不足(根据党性分析报告填写),“阅读理论书籍情况”填写阅读书目的作者、名称和内容简介,“结对困难学生情况”主要填写帮助的学业困难学生姓名、专业班级、上学期成绩绩点、专业排名以及对比结对前成绩提高情况,“联系积极分子情况”主要填写所联系的入党积极分子上学期思想上和学习上的主要表现,“参加公益活动情况”主要填写活动时间、地点、主题和主要参加人员。

5、“专业名次”在专业人数后三分之一、出现不及格科目考核、受到纪律处分(含被系部、社区等通报批评)的考核结果定为“差”,结对学业困难学生、联系的入党积极分子出现不及格科目考核结果最高定为“中”。

6、预备党员在“结对困难学生情况描述”栏和“联系积极分子情况描述”栏填写“现为预备党员,尚未结对学业困难学生(尚未联系入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