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刑司学院党政班子联席会议纪要(17-0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暂无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641

时间:201797900

 

地点:B3-101

 

主持:党总支书记胡冠时

 

出席人员:胡冠时、蔡一军、储德峰、徐海琨

 

记录人:徐海琨

 

内容:

1.会议传达了放假前夕和暑假期间学校关于成立警务学院并推进警务学院相关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警务学院是学校做强做大监狱学特色专业和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举措,亦是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实现人才培养错位竞争的重要抓手,刑事司法学院根据学校部署在近几个月中从服务学校战略大局出发、兼顾师生发展需求,顺利完成了各项前期工作。会议也就下一阶段两个学院重点推进的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并强调了新学期伊始教学工作应当注意的相关事项。

2.会议就新学期党建工作的开展作了部署,新学期中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将积极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做好总支委员增补、基层党支部换届改选的相关工作,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以优良作风和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