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干警班:选派党建骨干参加上合培训基地“党员看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暂无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734

9月18日下午,政法干警班选派党建骨干参加上合培训基地第一党支部“党员看基地”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支部建设经验。

为助力党支部示范点建设,政法干警班党建办按照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选派两名骨干在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晓敏的带领下,会同校党委学习团参观学习培训基地支部建设情况,并体验了基地智库、培训、论坛三大功能。


 

   

 

 

 

 

 

 

 

 

 

参观结束后,政法干警班党建办组织委员兰舒婷向党建办全体成员介绍了参观目的和意义。党建办副主任董洪雨以“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开题,交流了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政法干警班党建工作的一些启发,交流中说到培训基地不仅是上海合作组织新的外交着力点,也是推动长三角地区协同发展的新亮点,利用好全国唯一一个地方高校直接服务国家战略的优势,开阔视野,引导支部建设“回头看”、“向外看”。

此次选派参观,不但增强了学习团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而且引导更广大的党员同志主动接触国际知识与信息,将一些先进理论运用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去,以更广阔的视野和通过学习交流引发的多方位的思维方式迎接党支部示范点建设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有力推动政法干警班党支部示范点培育工作建设,为突出干警特色、提升警院名片效应做出应有的贡献。(纪德果撰稿)

 

警务学院、刑事司法学院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