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在第十二届校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938

20171027日下午,上海政法学院举办的第十一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在这为期两天的运动会里,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的健儿们以其“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运动精神向全校展示了豪情壮志与宏伟气魄,以优异的成绩再续辉煌历史!

http://xssf.shupl.edu.cn/xssf/upload/images/images/%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171031100825.jpg

伴着秋季的微风,望着黄昏的余晖,两日光阴的朝朝暮暮仿佛仍在眼前。锣鼓喧天的呐喊声,威震四方;活力四射的啦啦队,青春灵动;顽强拼搏的健儿们,快如疾风。

 每天早晨与夜晚的刻苦练习,换来的是队员们在广播操比赛中的从容自信。队员们做着整齐划一的优美动作,在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希望各位会再接再厉,祝愿在下届运动会上勇夺第一。

田径项目中男子二百米赛场上,所有运动员健步如飞,跃动的脚步牵引着我们的心跳。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的运动员们更是出色,他们充满激情,用速度与汗水为学院争光,决赛赛场上陈武荣夺得第一名,钟建伟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而四百米的跑道上,则能看见运动员奋勇拼搏的身影,陈武荣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艾麦提则获得了第四名。女运动员完全是巾帼不让须眉,即使对手十分强大,即使预赛与决赛相隔的时间那么短,却没有见到她们迟疑和疲惫的神情,集体荣誉感带动着她们,她们的努力也换来了回报,张文嘉夺得女子100米决赛第二名,王前鑫在女子四百米决赛中取得第二名,张文嘉在女子二百米决赛取得第七名。

在操场另一边的跳高比赛中,我院的屈林获得女子组第四名的好成绩,弭云开更是一举拿下男子组跳高的第一名,他们代表了刑司与警务的高度,将勇攀高峰的精气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男子铅球决赛中,随着铅球那流畅的抛物线,我刑司运动员用彰显刑司勇争第一的运动精神,最终在该项目中,我院李旋旋、梁楷、分别获得第二、第五的优异成绩。当然,城阳国税有勇女,巾帼岂将让须眉,在女子铅球决赛中,王家钰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男子4×400米堪称运动会的一大亮点,预赛中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的运动员一马当先,并将领先的优势一直保持到了决赛,最终毫无悬念的在决赛中豪取第一!之后又在男子4×100米的赛场上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女子4×400米也不甘示弱,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最后一天比赛热度不减,16×60米面对面接力比赛上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向各院展示了团队精神,以及刻苦拼搏的竞赛精神。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中不只有运动员的风采,更有志愿者、拉拉队以及团学各部门忙碌的身影,大家都用行动展示着刑司警务人的众志成城。

最终我院斩获道德风尚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热烈祝贺刑事司法-警务学院在本次比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http://xssf.shupl.edu.cn/xssf/upload/images/images/%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171031100832.jpg

本届运动会不仅以比赛的形式锻炼了我校学生,也培养了学生们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集体荣誉感,更是把院与院,学生与学生之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从昂扬的口号声,雄浑的呐喊声,以及身为刑司警务人的荣誉感中,闭幕式圆满地结束。

祝愿刑事司法与警务学院一路出彩地走下去,收获更多辉煌。(钱嘉晨、曾静杰 撰稿/谭昊昊戴玥 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

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