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警协会社团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2236

 军警协会(警务化特训队)原属刑事司法学院,由陈浩老师负责。招生对象大部分针对刑司学生,除此之外,本协会包含晨训这一项目,所以具有更多的选择性和趣味性。

 本协会针对警务化训练项目,不仅有学习cs基本战术,还包括学习擒敌拳、警棍盾牌术等技能,除此之外,cs对抗训练也是他们的重要训练科目。通过训练,培养学生极佳的团队素养与合作意识,更有助于提高学生的体能、灵活性、联动性和团队合作意识性,这对于本就需要加强锻炼的学生来说,加入本协会增加趣味性的同时,也能达到学院要求晨训的训练目标。

 本协会除了每天的训练任务之外,还会定时的代表学校、代表学院参加高校联盟比赛,几年下来成绩优秀,这为我们在各高校之间宣传我们学校以及学院提供了很好的机会,相信在接下来几年里,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成绩。

 一、社团近期和长期的计划安排

 11月初本社团参加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第四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在一个月准备时间内,开始连续每天的集训任务以及到比赛场地熟悉地形、枪支、战术安排等,通过努力最终取得了三项冠军、一项亚军和一项季军的好成绩。

 本学期学校批准比赛馆为本协会(警务化特训队)的训练场地,经过学生干部以及老师的商议后,我们长期的计划安排准备逐渐完善,首先场地内的掩体布置已大致完成,随后我们会将比赛馆的空教室改造成会议室、作战讨论室、休闲室等等,比赛馆中的健身房也有充分利用的打算。在篮球场两旁会设电子靶场以及射箭场(供射箭队使用),如果以后有条件,会申请实弹射击。

  二、 社团指导老师对本社团带来专业的指导

 本协会指导老师为陈浩老师,陈老师每周早上的晨训最少会来2次,给我们提供专业性指导以及安排总体训练任务,每次比赛前夕的集训时段,老师都很认真的与我们一起参与训练,经常提出专业性的作战策略,对于训练有极大的帮助。

 每次比赛都是陈老师亲自带队,一路上保障学生的安全以及为比赛人员研究战术,为社团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现干警班负责人:陈真  本科班负责人:顾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