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精神”再出发强化示范引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530

2017128日,上海公安博物馆举办2017年度志愿者总结表彰活动,由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政法干警班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和警务化办公室志愿者部组成的蓝盾志愿者团队应邀参加,并授予“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蓝盾志愿者服务团队成员由我校政法干警班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和警务化办公室志愿者部组成,是一支在“蓝盾精神”引领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专业素养突出的特色志愿者团队,自为上海公安博物馆开展讲解服务以来,讲解累计超过150余次,讲解员利用自己的课余和周末时间提供专业讲解服务,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广大听众答疑解惑,讲解以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完成、全方位展示为要求,充分发挥作为一名政法干警学员的过硬素质和能力。

上午10:00表彰活动正式开始,我校蓝盾志愿者团队荣获“优秀志愿者服务队”称号,团队成员罗建斌同志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张彦辉同志作为优秀志愿者团队代表进行了发言。

获奖后的交流中我校蓝盾志愿者团队全体成员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真正将“蓝盾精神”发扬、传承下去,为“优秀基层党支部建设示范点”的培育工作再发力,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表彰活动上胡立伟老师还进行了志愿者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举办了增进各志愿服务团队的手绘DIY油画活动。(朱文秀撰稿 朱文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