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司-警务学院党政班子联席会议纪要(2017-07)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706

地点:B3-101

主持:党总支书记胡冠时

出席人员:胡冠时、蔡一军、储德峰、徐海琨

记录人:王双

议题:1.关于王欣老师及孙盼盼同学到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挂职事宜;

2.关于拟招聘学生助理王罗超事宜。

内容:

1.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向我校发出“关于商请上海政法学院选派人员挂职的函”,商请我校警务学院选派一名青年教师以及一名研究生至该办挂职,参与全市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相关立法研究,挂职时间为半年。现会议讨论并一致同意,派王欣老师以及孙盼盼同学至该办挂职,时间为半年。

2. 因我院本科教学评估与本科生、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较为繁重,亟需教学秘书一人。会议讨论并一致同意,聘请王罗超以学生助理身份担任我院教学秘书一职,协助院长和各教研室主任做好我院的教学管理工作。王罗超是我校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在读研究生,研三,中共党员,原在我校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担任教学助理和留学生管理员,主要负责留学生日常教学管理和留学生注册报到及宿舍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