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剑锋从磨砺出——“上政狼群”警务特训队以赛带训提升战斗力,为下半年中国野战运动比赛做准备

发布者:周静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302

2018519早上7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特训队成员迎着晨光赶赴上海市嘉定区菊园百果园参加菊园百果园杯华东野战运动冠军赛暨2018第二届华东野战运动联赛(上海站)比赛场地。大雨滂沱,但是无法浇灭特训队员心中磅礴的热情。此次比赛由我校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警务教研室陈浩老师带队,特训队成员分为上海政法学院狼群个小队。此次参赛的主要目的就是培养并锻炼特训队的新生主力军,为特训队今后更好地发展打好基础


此次比赛聚集了华东各地区的强队,有来自专业俱乐部的cs爱好者,有上海高校组建的学生团体,还有由中小学生组成的青少年组合可谓是高手如云。

抵达场地后,队员们为比赛做着简单的准备,或是三三两两地聚集在一起分析对方的打法,商量自己的战术。

伴随着尖锐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我校队员们灵巧的身影穿梭在迷彩色的掩体中,清冽的声音回响在场地中,给予队友提示,为最终的胜利扫清障碍。举枪瞄准、观察四周、扣动扳机、侧身躲避,这已经不仅仅是体力上的消耗,更是一场智慧的拼搏。

比赛首日由来自华东各地22个战队进行激烈的小组积分车轮战,各比赛小组积分高的前四名晋级十六强,在首日小组积分车轮战中我校狼群六个小分队充分发挥战斗实力,在战斗中不断学习对方战队长处,最终我校特训队狼群124晋级华东野战运动冠军赛暨2018第二届华东野战运动联赛(上海站)十六强。

520日是比赛的第二天,主要是十六强淘汰赛、八强循环赛以及决赛。最终,上海政法学院狼群各小队惜败于其他CS俱乐部战队。

虽然,特训队的六个小队在此次比赛中没有获得理想成绩,有抽签等多种因素,但是经过此次比赛的磨练洗礼不管是特训队的新生力量还是中坚力量都从其他战队中学到了新的战术排列和新式枪法,而此次比赛也达到了我们练新生队员的最终目的。

在与众多高手对决的过程中,我校特训队员们不断磨合不断进步,枪法精进的同时,也体会到了沟通与团结在团战中的重要性。在此次比赛中特训队员们不断学习高手强队的长处与新的战术战略,做到知彼知己方能百战百胜,为下半年中国野战运动比赛做准备。

希望特训队的新生队员能在挫折中成长为我校警务特训队新一代的中坚力量相信在陈浩老师的带领下,未来特训队将继续进步,为团体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周殷莹、唐丽婷、魏颢撰稿)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

201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