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扬帆 追梦远航”——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周静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202

    2018年9月9日下午1时,在千禧一代2018级新生踏入上海政法学院的第二天,2018-2019学年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大会于天马讲堂隆重召开。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团委书记王双老师、团委副书记王朦怡、团委副书记汤昊、学生会主席陈丹彤、学生会副主席张楚等出席大会,组织部部长严正宇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团委书记王双老师上台致辞。她以“上善为团,服务为学”的主题,从“大格局”、“大情怀”、“大胆略”、“大作为”四个方面为新生们讲述了什么是团学,同时也给予2018级新生们“大道至简、回到简单、初心不忘”的殷切寄语。

随后,团委副书记王朦怡、团委副书记汤昊、学生会主席陈丹彤、学生会副主席张楚等依次上台发言,学长学姐们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向新生们阐述了身为刑司-警务团学人的经历与感受,带给他们的是更多的机遇与成长。同时告诉学弟学妹们,刑司-警务团学是一个服务同学、学习技能、开阔眼界、提升自己的优秀组织,是一个温暖、合作且并肩同行的大家庭。

随着进程的推动,招新大会迎来了最重要的部门、社团宣讲环节。在新生的期待与掌声中,各个部门的部长们和社团负责人们为大家奉献上了团学各部门、各个社团最精彩的一面,丰富缤纷的照片、海报、视频在现场应接不暇。每个部门和社团都为大家留下了特殊而又深刻的印象,相信明天的团学面试现场也一定会异常火爆。

各位踌躇满志的大一新生们,刑司-警务学院有着满载荣誉的昨天。相信刻苦勤奋、开拓创新的你们,将创造刑司-警务学院的美好今天,让学院拥有更加璀璨的明天。

作为上政第一届的零零后,你们注定是创造历史的一届,注定是难以忘记的一届!加入刑司-警务团学的大家庭,为自己的青春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刑司-警务与你们同在。等你加入,团学期待与你一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杨铮祺 撰稿、戴玥 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

2018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