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顺利召开第一届五次教师代表大会

发布者:王美懿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1829

 

近日,警务学院在B3-101顺利召开第一届五次教师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负责人丁明强主持。


首先,常务副院长蔡一军代表学院作《警务学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警务学院2020年上半年财务工作报告》。

接下来,蔡一军解读了警务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其中包括党建工作、行政工作、教学管理、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社会服务与对外合作、国际化办学等八项指标。

会上,教师们认真研读了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并进行了高效有序的交流和讨论,学院班子成员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充分解答,采纳了相关的合理性建议。会议原则上通过了《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深化校院两级管理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试行)》。

最后,党总支书记马小娜进行总结。她指出,第一,要充分认识院校两级管理改革的必要性,切实增强学院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要正确理解两级管理的内涵,建立科学的两级管理运行机制;第三,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为深化两级管理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周佩欣 撰稿/摄影)

警务学院 

20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