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警务学院蓝盾志愿者同学

发布者:林珍妮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2320

红心向党,礼赞百年,蓝盾行动,服务师生。近日,警务学院蓝盾志愿者党员同学开展“先锋岗”活动,每天早晚上班高峰期在学校门口进行站岗,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建设平安上政做出应有的贡献。

4月20号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校学工部部长张军、学工部副部长柯心在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院长蔡一军等陪同下,看望并慰问蓝盾志愿者同学。

警容严整,动作迅速,在队长一声响亮的“敬礼”声中,蓝盾志愿者们以标准的抬手礼,向学校领导们表示欢迎。刘刚与蓝盾志愿者们一一握手,对志愿者同学们服务师生、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亲切的慰问。刘刚表示,警务学院深化警务化管理为抓手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了一支肯于吃苦、乐于奉献、忠诚坚定、纪律严明的学生志愿者队伍,希望警务学院蓝盾志愿者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创建校园精神文明品牌为契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警务学院蓝盾志愿者协会积极发挥以警务为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以过硬的身体素质、良好的组织纪律素养,以喜迎建党百年为契机,开展系列志愿者活动。蓝盾志愿者协会将以服务上政师生和全市政法系统为己任,充分彰显“蓝盾”品牌和精神,努力将其培养成为有站位、有作为、有特色、有影响的志愿服务队伍,力争使之打造成为上政志愿服务的“金名片”。

 

校   团   委

警 务 学 院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