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程冬禾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816

7月6日上午10点,警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院长蔡一军、副院长杜雪晶,以及警务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马小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精辟深刻,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进程,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独立自主、实践创造的百年发展规律,科学展望了我们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百年宏伟蓝图,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她强调,全院师生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站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为学院、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党员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逐一发表学习感想。蔡一军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和使命,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道路前进,在极端困境中发展壮大,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一切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打好坚实的理论基础,并提供符合中国国情的社会主义建设方案,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历史将证明社会主义不会辜负中国。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深刻体会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质内涵立足于本职岗位,把学习成果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警务学院

2021年7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