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程冬禾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451

2021年7月13日下午,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支部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冯秋迪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冯秋迪总结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二是支部成员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三是支部成员们分享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感悟与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整改方案。

冯秋迪表示,我们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下一个百年的前进征程中以史为鉴,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认真检视了自身在党史学习上的不足,认为自己的理想信念是基于外部环境的客观事实,而非历史观,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站位

随后,教工党员们先后发言,分享学习体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在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上狠下功夫,推动学习不断取得新成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马小娜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砥砺政治品格,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为学院和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实施有力、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准确,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组织生活会。(冯秋迪周佩欣撰稿 周佩欣摄影

 

警务学院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