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第24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程冬禾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725

为落实贯彻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7月13日下午,警务学院上政第24学生党支部在505A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程冬禾、组织员周佩欣、辅导员王罗超以及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质量,上政第24学生党支部在会前认真研究部署了会议开展相关工作,明确了会议程序、要求,与支部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对支部的意见,并要求每名党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思路。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程冬禾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发言,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深刻检视反思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程冬禾就学生党支部下阶段的工作做了进一步规划,强调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综合能力、强化协作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为学院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警务学院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