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动员会

发布者:何美佳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221

2021年1012下午警务学院党总支在主教301B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动员会警务学院专职组织员周佩欣、上政第24学生党支部书记程冬禾以及22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此次动员会。会议由程冬禾主持

会上,程冬禾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进行了清晰的定义,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义务。程冬禾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进行自我约束和自我规范,在日常的生活学习工作中明确自己的目标与方向,在同学间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展现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

周佩欣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重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环节的主要工作内容,并说明了后续的发展程序。她对本次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一是要自觉接受培养联系人的培养和考察,保持与党支部的沟通和联系;二是积极完成党组织安排的学习和工作任务,做好学习生活与党组织活动的时间分配;三是每季度按时提交思想汇报,内容应该结合自身情况与实事来写,杜绝假大空;四是按要求完成党校集中培训,遵守党校培训班纪律。最后,周佩欣就《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的填写规范进行说明,并就党员发展细节答疑解惑。

会议最后,程冬禾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应当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典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史,将理论运用于实践,不断完善自身基础知识,提高思想觉悟,早日从思想上入党。

此次动员大会使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员发展程序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地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其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打下夯实的基础。(张昊天撰稿、钱家劲摄影)

 

警务学院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