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党总支召开统战人员座谈会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109

1115日中午,警务学院党总支统战人员座谈会在主教505A举行,党总支书记马小娜以及学院各民主党派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马小娜主持。

马小娜指出统一战线工作在过去、现在以及将来都有特殊的重要性,要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随后,马小娜与各民主党派进行交流。王志亮、刘珞晰教职工就推进学院教学课程安排新进教师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师表示,各民主党派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时肯定了警务学院党总支在建设和谐高效的教学行政管理体制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马小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努力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工作,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同仁多交流多联系,激发工作热情,发挥聪明才智,鼓励大家在本职岗位中发挥骨干作用二是努力做好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管理服务,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使工作提质使活动增效。最后,马小娜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向民主党派人士赠送了凝心聚力:中国共产党的统一战线建设》《百年潮精粹系列:往事回首等学习书籍

警务学院党总支将持续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以“五个必须”为遵循,以“五个建设”为抓手,不断推动新时代学院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周佩欣撰稿/摄影)

 

         警务学院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