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天辟地,百年大党展芳华”——警务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何美佳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824

2021年12月3日上午,警务学院党总支于主教505A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俊峰应邀进行授课。本次学习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式,警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干警参与学习,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主持。

徐俊峰“开天辟地,百年大党展芳华”为主题,通过阐述中共百年党史中的三个历史决议,归纳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基本经验与启示。他从人民命运、道路选择、理论创新、世界影响和自我革命五个方面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在百年间,开创了社会和经济的两大奇迹,彰显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他强调,中共党员必须坚守理论、必须坚守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社会主义的探索实践、必须坚守人民至上、必须有忧患意识。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立足于自身岗位干出一番事业。

马小娜总结指出,全体师生党员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完成“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真正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创新局、指引未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周佩欣、姚卓昊撰稿、张昊天摄影)


 

警务学院

20211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