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865

为切实保障我院第一批本科毕业生平稳就业,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13日下午,警务学院在主教-505A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就业工作专题会,分析当前就业形势,研究部署就业工作方案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院长蔡一军、副院长杜雪晶、党总支副书记周欣、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小娜主持。

周欣在会议中结合毕业班就业工作现状阐述了目前学院本科生毕业预判、就业落实情况、就业工作已经采取的措施、存在的困难等。针对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寻找新的解决问题的思路。

蔡一军指出,要发动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主动帮助毕业生创造就业机会、实现顺利就业;学院教职工要担当作为,主动对接、帮助就业存在困难的学生。

最后,马小娜作总结发言。马小娜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就业工作和成效,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齐抓共推;二要抓好细节,做好服务;三要全员动员,责任到人。马小娜强调,学院要建立健全就业促进机制,加强毕业班就业工作,力争我院第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能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