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领导慰问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全体交流学生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585


54日中午,警务学院院长蔡一军,警务学院办公室主任赵涛,辅导员王罗超、程冬禾来到4号楼和16号楼,看望慰问了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全体交流学生。

蔡一军与30名浙警交流生亲切的交流与沟通,了解他们在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对疫情给他们带来的不便表达了歉意。蔡一军老师一行还走进了4号楼的男生宿舍,深入了解了浙警同学在上政的生活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在上政受到了很多老师和同学的关心与帮助,在学校过得非常好。

随后,蔡一军对浙警同学在校园抗疫中的突出表现提出了表扬。在面对学校抗疫人员稀缺的情况下,同学们不怕辛苦、毅然逆行,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较大贡献。

最后,蔡一军为全体浙警交流生发放了慰问品。他对浙警同学主动请缨投身抗疫表示了感谢,希望同学们要继续保持初心与本色,彰显警察学员的风采。(姚卓昊撰稿/摄影)

警务学院

2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