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2022年第1期党员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759

514日,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2022年第1期党员培训班于腾讯会议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由警务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联合分党校承办,全体学员参与学习。

上午9时,培训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党总支副书记周欣老师对本次培训课的课程安排、课程内容、培训目标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在学习过程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警务19111郑怡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并宣誓她倡议各位同学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地参加学习,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

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老师作开班动员她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完成学习任务能够学有所成,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中国共产党员践行青年党员的使命担当。

开班典礼结束后进入专题党课授课环节。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徐璐老师、校党委组织部文中豪老师以及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冯秋迪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深刻的党课学习内容。全体学员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最积极的态度、最切实的行动完成党课学习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最后,周欣老师对本次培训班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同学们要进一步巩固在培训班的学习成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的时代号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汪可撰稿)

警务学院

202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