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书记院长面对面”之学生工作调查研究顺利开展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0

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18日下午,警务学院于主教505A会议室举行了“书记院长面对面”活动,围绕学生工作开展调查研究。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警务学院副院长杜雪晶、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欣,还有来自各班的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三位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在教学、生活和学生管理等各个方面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引导同学们更积极健康地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鼓励同学们参与到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中去锻炼自己。同时,老师们也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力量为同学们创造积极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生活条件,成为同学们坚实的后盾。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警务学院“书记院长面对面”圆满结束。同学们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也让学院老师们更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态与遇到的问题。在未来,警务学院的院长信箱也将持续接收同学们的问题与建议。欢迎同学们通过院长信箱向学院反馈,每个问题或建议学院都会查看并予以回复。


警务学院将持续深入师生群体一线大兴调查研究,把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作为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具体行动,用心用情、真抓实干,让全院师生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警务学院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