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践行二十大|警务技能show活动暨第三届“精武杯”友谊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523日中午,警务学院的警务技能show活动暨第三届“精武杯”友谊赛在学校国防园顺利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警务学院副院长杜雪晶、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欣、警务学院警训教研室主任王存文、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带队教师顾国军、警务学院警务化管理办公室主任赵涛以及辅导员程冬禾、刘震涛和周洁。

警务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与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交流生在学校国防园集合整队后,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欣为本次活动致辞。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宣布警务技能show活动暨第三届“精武杯”友谊赛正式开始,全体嘉宾一同鸣枪开赛。

首先进行的是队列展示。浙警交流生们“警”然有序,气宇轩昂,步伐铿锵,展现出震撼人心的警官风貌。“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在一声声口号中,警务学子踏着有力的步伐登场。随后,“文明精神,野蛮体魄”的口号声在空中回荡。


在队列展示后,激动人心的军事八项竞速紧接着进行。浙警交流生像离弦的箭迅速出发,一路顺畅。而警务学子也不甘落后——随着一声令下,警务学子们争分夺秒,相互配合,最终以微弱的优势获得本次军事八项竞速胜利。

与此同时,在反恐对抗的训练场上,双方队员也已就位。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双方队员迅速冲出掩体,在火力比拼取得优势后,都采用防守战术以最稳妥的方式稳住比分。最终在经历了6场比赛后,Team Asteroid队以更高的积分斩获冠军,上政狼群队紧随其后,获得亚军,而S队与大四队分别获得第三和第四名。

警务技能show活动暨第三届“精武杯”友谊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体现了警务学子训练的良好成果,提高了警务特训队的团队协作能力、身体敏捷程度以及战术安排能力。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的学生们参与竞技,一同展现了警务人才应有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警务学院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