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召开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春季学期交流生开班典礼

发布者:黄侃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2024年2月26日上午,警务学院召开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春季学期交流生开班典礼。警务学院院长蔡一军、党总支副书记周欣,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刑事司法系副主任张崇脉、周立民、王绍洋以及全体交流生出席典礼。典礼由周欣主持。

首先,蔡一军详细介绍了警务学院的办学定位、学科建设以及专业实力,并对交流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交流生能感受新时代对监狱管理人才多元化的新要求,成为具有开拓精神、自主学习、创新意识的优秀青年人才;二是充分利用上政丰富的学习资源,接触前沿学科,广开视野;三是希望交流生走出课堂,积极参加融入上政特色的活动和实践之中。周欣介绍了学期相关安排,并详细介绍了警务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情况以及课程安排。她期待交流生们能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并在课余之时能参与到富有特色的上政活动之中。张崇脉在讲话中强调了交流生要记录学习生活,以报告的形式发表心得体会,敦促同学们争做学习标兵。

最后,刘嫤坪同学代表此次参与上政交流的浙警学子进行了发言。承诺将以警务化的高标准要求自身,拿出更加拼搏的劲头,以斗争之力谱写青春答卷,在上政交流学习中绽放浙警学子的青春风采。

校际融通促发展,互学互鉴求卓越。未来两院将继续共同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推动专业课程资源跨校共享,助推两院聚势共赢。


警务学院

2024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