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2024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顺利召开

发布者:黄侃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5日,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2024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在主教502B举行,本次培训班由校党校第五分校(警务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联合分党校)承办,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党总支副书记周欣、组织员周佩欣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会议由周佩欣主持。

马小娜作开班动员讲话,她要求学员从端正思想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提升综合素质三个方面完成培训期间的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入党。

周欣从培训班课程设置、学习要求、学员分组和考核标准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培训班的总体安排。

法律学院21031班陈思妤作为学代表发言并带领全体学员宣誓,表明了入党决心和学习态度,将积极完成培训班各项学习任务

开班典礼结束后,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刘泽鑫以《总体国家安全观背景下的安全风险与防范挑战》为主题讲授党课围绕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等多方面明晰国家安全观的内涵,鼓励全体学员坚定信念,提升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

上政第24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震涛围绕党的二十大新修订党章作专题辅导,使学员们深刻领会“尊崇党章,践行誓言”的重要意义,将党章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

本期培训班通过系统集中培训,旨在引领学员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政治素养(撰稿:周佩欣、陈可芸/图片:张陈晨)

 

警务学院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