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召开“点亮她的美”制作五彩斑斓马赛克灯活动

发布者:黄侃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关心关爱学院女性教职工,进一步激发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2024年3月8日下午,警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在主教505A开展了“点亮她的美”制作五彩斑斓马赛克灯活动。

全体女职工暂别办公桌开启一段流光溢彩的马赛克灯创作之旅

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马赛克灯的起源与发展,告知制作方法和步骤。大家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了一番努力,都根据自己的喜好完成了非常独一无二的作品。

此次活动为警务学院教师思政品牌项目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活动,警务学院党总支借此契机不仅展现了学院对女性教职工的关爱,拉近了教师间的距离,也增强了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和凝聚将同心助力推动学院未来发展。周佩欣撰稿/ 王松骏摄影


警务学院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