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召开“悦纳自我,以‘心’筑梦”学生交流会

发布者:黄侃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20日中午,警务学院召开“悦纳自我,以‘心’筑梦”学生交流会。警务学院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和困惑,涵盖了学业、社交、心理健康等多个方面。这一环节不仅让同学们的声音得以充分听取,也展示了大家对学习和生活的关切。

随后,学生们之间展开了经验分享和交流。有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分享了他们在面对问题时的应对方法,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启示。

最后,辅导员老师们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问,为他们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和支持。

此次学生交流会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在轻松的互动中进一步引导学生们关注自我身心健康,在校园内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


警务学院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