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举办“红船引领,书香满舍”系列读书报告会

发布者:黄侃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21日,警务学院在学生社区党建中心举办了“红船引领,书香满舍”系列读书报告会。

第一期警务22101班张乐怡同学担任领读人首先,她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主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接着,参与同学以小组为单位,围绕书籍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他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阅读成果,通过讲述书中的故事情节、分享阅读心得体会,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阅读能力和综合素质。

本次活动是警务学院积极贯彻落实社区党建先行,发挥师生党支部在“一站式”社区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进一步贯彻“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加强宿舍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审核:周洁)


警务学院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