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1031日(周三)下午13:00,退休一党支部在上中西路200号会议室召开了退休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刘建胜、张星、高忠明、胡萍萍、韩惠芝、刘姝娴等同志参加。

会议主要议题:

一、分发、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与会党员同志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课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自觉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支部改选。退休一支部现有党员51名,党支部书记刘建胜同志已任期届满。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精神,退休一支部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按期进行换届选举。经党支部投票决定,一致选举刘建胜同志继续担任退休一支部党支部书记,张星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高忠明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三、党费收缴及其他组织生活相关决定。经讨论,为便于老同志正常开展组织生活,根据老同志的生活规律,今后将组织生活的时间改为上午举行;80周岁以上的党员同志,可根据自己身体状况决定前来参加与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