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温暖人生好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上海市教育大会精神,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增强我校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开展“温暖人生好老师”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体在职教职工

二、评选条件

政治立场坚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为人师表,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责任心;关心、关爱学生,深受学生爱戴和信赖。

三、评选活动

以各部门、二级学院为单位,推荐1位“温暖人生好老师”典型人物(也可跨部门推荐),按照要求填写《“温暖人生好老师”典型推荐表》(附件),并附上不少于1500字的事迹材料,同时提供2张以上相关照片(jpg格式,并附简要说明)。

请各部门、二级学院于426日(周五)下班前将申报材料提交党委教师工作部。

活动期间,可分享身边的好老师的故事,学校将通过校内外平台进行宣传,并在教师节大会上表彰获奖者。

联系人:刘月园

办公室:求实楼303(东)室

电话:39226506

邮箱:szjsgz@126.com

 

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宣传部

201949

“温暖人生好老师”典型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