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辉煌”——上海纪录片学院教师思政品牌展示活动举行


64日上午,“纪录辉煌”——上海纪录片学院教师思政品牌展示活动在明文苑A4纪录片放映室举行。胡继灵副校长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韩同兰,法律学院党总支书记文立月、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守芬,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连淑芳,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孟贤、负责人戴元光等出席会议。上海纪录片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胡继灵肯定了上海纪录片学院在教师思政品牌建设中将学院教师发展、学生人才培养、基层党建相统一的实践探索。指出在品牌创建过程中,专业老师以身作则,通过教学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感化学生,体现了教学相长、师生互动,凸显了纪录片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专业特色。希望上海纪录片学院进一步凝聚师生力量,提高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身作则、立德树人,以仁爱之心关心学生,用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人格影响学生。胡继灵向上海纪录片学院颁发教师思政品牌。

刘孟贤汇报了学院教师思政品牌的建设情况,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的要求,进一步切实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孙健、徐红、刘逸君三位教师分别围绕教工党建、教学实践、理想信念教育、学生党建工作等方面展示了学院教师在引领学生成才成长方面的探索。 

上海纪录片学院全体师生朗诵了原创诗歌《誓言·心声》,表达了争做“四有”好教师坚守道义、勇挑重担,引领学生成长成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誓言与心声。会后,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上海纪录片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