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学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活力,积极投身到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人事处党支部于628日联合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同全体毕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和主题教育。

活动伊始,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璐敏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提出希望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走好人生每一步。


接着由佘山镇老党员余慧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授课。她从自己的切身体会分享心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论身处何地,要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要充分发挥自己的带头模范作用,不计较个人得失,充分发挥奉献精神。同时,在工作中不张扬、不自傲、不霸道、不气馁,不忘初心,牢记工作职责,守住职业本分,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让人事处支部党员同志们坚定了信念信仰信心,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守初心,充分发扬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


人事处党支部

201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