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部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投身到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人事处党支部于202072日联合离退休党总支一支部前往青浦博物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青浦博物馆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参观了博物馆水文化厅、古文化厅等,现场瞻仰记录历史的文字、珍贵的图片及出土的古文物,了解青浦崧泽文化的由来、发展历程、革命历史、民俗文化,感受了青浦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顽强斗争,为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美好生活作出重大贡献的悠久历史。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寻访红色文化纪念场馆等活动,让人事处支部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上海本土历史文化的深层次地理解,普遍感受到了一次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充分发扬奉献精神。


人事处党支部、离退休党总支一支部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