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工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22年9月28日上午,人事处(教工部)党支部在求实楼416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副校长胡继灵等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洪亮主持。

马洪亮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了《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工作报告》;刘月园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了《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党费收缴情况报告》。会议依次宣读、审议、表决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支委。

副校长胡继灵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同时对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提出希望,一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各项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激发党建活力;二要促进党建与工作业务深度融合,加强党建宣传力度,推进支部建设;三要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先进典型,推动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郭咪撰稿、摄影)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