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工部)党支部与第38学生党支部举办联学活动暨《党章》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11月9日上午,人事处(教工部)党支部与第38学生党支部举办联学活动暨《党章》专题学习会。学校副院长胡继灵,纪录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田宏、副书记蒋存耀、第38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勤勤及双方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人事处(教工部)党支部书记马洪亮主持。

杨田宏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作解读。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自觉增强党章意识,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把学党章与日常工作统一起来,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

双方支部将定期开展党建联学、党建载体联用、党员交流联动等活动,在共建中发展,在发展中共享,不断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创造力、凝聚力,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人事处(教工部)党支部、第38学生党支部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