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下半年上海市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专业课程考试组织工作

1211日,2022年下半年上海市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专业课程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受市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委托,学校秉持“安全第一,服务教师”的宗旨,在确保考生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完成此次我校考点负责的高校教资考试组考工作。


人事处(教工部)严格落实上级组考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了《工作方案》、《考点考务工作手册》,组织监考和考务工作培训,要求全体监考和考务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做好监考和各项考务工作,确保考试的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学校高度重视高校教资考试组考工作,全天三门专业课考试过程中,副校长胡继灵全程巡考,就考试组织的实施情况进行巡查,对考试的规范性和纪律性进行指导、提出明确要求。人事处(教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全程参与考试组织工作;纪检监察人员对考试全过程进行监督检查,强化考试保密安全工作;党办校办、教务处、信息办、后保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考试全过程安全有序提供了良好保障。

 

人事处(教工部)

2022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