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专题学习研讨

近日,人事处党支部在求实楼416会议室开展“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副院长胡继灵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洪亮主持。

支部党员朱雪琴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入题,阐述了生态文明建设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人心,成为普遍共识和行动自觉,并结合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生动案例介绍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举措。

与会党员进行了认真学习,了解到生态文明建设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文化建设,应当在工作和生活中树立生态文明理念,自觉维护校园环境,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协同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人事处党支部

2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