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关于采购“Legal Source法学专题数据库”数据库的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2683

采购单位:上海政法学院

采购编号:招15-126

采购内容:采购“Legal Source法学专题数据库”

供应商: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单一采购理由:唯一供应商

单一采购理由说明:

1、“Legal Source法学专题数据库” 内容权威,收录了国际权威性的法律学术期刊,其内容组成与我校法律类专业对应,符合我校对数据库的要求。

2、“Legal Source法学专题数据库”为艾博思科国际有限公司拥有的数据库产品,无法通过其他数据库平台获取。

3、我校自2014年正式开通使用“Legal Source法学专题数据库”以来,广大师生反应良好,成为我校科研学习不可或缺的文献资源之一。

4、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是艾博思科国际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在上海地区独家代理商。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2015年10月27日——11月3日)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并同时抄送相关财政部门。

 

采购单位:上海政法学院

地址: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89号

联系人:彭辉

联系电话:021-39225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