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关于采购“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数据库的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2861

采购单位:上海政法学院

采购内容:采购“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

采购编号:招15-124

供应商:北京聚源锐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单一采购理由:唯一供应商

单一采购理由说明:

1、“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是北京聚源锐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独家销售的数据库产品。

2、“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更新快,时效性强,内容权威,其内容组成与我校相关专业对应,符合我校对数据库的要求。

3、“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我校自开通使用以来,读者使用该数据库整体反馈情况良好,为广大师生做科研和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文献保障和技术支撑,成为读者做课题、研究时不可或缺的数据库。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20151027日——113日)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并同时抄送相关财政部门。

 

 

采购单位:上海政法学院

地址: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89

联系人:彭辉

联系电话:021-39225038